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» 新闻动态

市林业茶业局开展2021年“五一”节廉政提醒教育

  4月30日下午,市林茶局召开“五一”节廉政提醒教育专题会议。会议由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陈勋家主持。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、处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 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《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》(信纪通〔2021〕7号)、市纪委办公室《关于做好2021年“五一”假期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》、市机关事务中心《关于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》等文件精神,围绕“五一”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、坚决纠正“四风”等问题,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节日廉政提醒教育。
  会议强调,节日期间,市直林茶系统各级党组织、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坚决抵制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,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、率先垂范,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。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工作要求,认真做好节日值班、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。局机关纪委要将市纪委有关文件转发各直属单位,加强监督检查,督促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,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。

Top